计算机学院:总结阶段工作 明确发展计划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405

1_副本.jpg

1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916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着个人学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心得体会,总结了计算机学院本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梳理了当下学院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报告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陈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为报告主线,结合计算机学院工作实际,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学院的主要工作,对课程思政、教学质量监控、学风建设、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分析,认为,学院目前“想干事”的氛围基本形成,为后期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开端。随后,陈磊以“能干事”所需要的七种能力作为引导,号召大家,特别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结合现实环境,发扬斗争精神,聚焦专业特色的凝练、校企合作的模式、课程建设的方向、社会服务的创新等方面开展工作。最后,陈磊以“干成事”作为总结,要求学院全体同志把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结合起来,为把计算机学院建设成为“专业有特色、学生有出路、教师有发展、事业有希望”的美好目标而共同努力。

武以海同志对陈磊的报告作了点评,认为报告既有理性分析,又有科学规划,结合实际,思路清晰,对学院未来的工作开展给予了方向指导,值得同志们认真思考。

会上,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彭飞总结了近期的教学和督导工作,副院长陈帅布置了近期的科研工作。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