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447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激发新时代广大青年学子勇于担当作为,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开展了“我们都是收信人”线上主体团日活动。

目前新冠肺炎病毒全球肆虐,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国内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作为青年团员,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为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关怀与厚爱,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明确使命担当,要以广大逆行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努力奋斗,随时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为榜样,积极行动起来,学好专业知识,锤炼自身品质,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

 


我们都是收信人截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