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参加第二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AHCC 2020)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607

12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安徽省计算机大会(AHCC 2020)在合肥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安徽金陵大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ACF)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以“数字新基建,智能新未来”为主题,包含信息技术前沿论坛、大会主会报告和青年科学家论坛三个部分,并对相关的单位和个人做了表彰。大会共邀请了包括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飞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俊龙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韩军伟教授等国内外知名的人工智能专家数十名,奉献出十余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是安徽省计算机领域的一次学术盛会。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副院长彭飞、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邓明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樊郁徽等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1111111111111111_副本.jpg

大会同时颁发了2020年安徽省优秀硕士毕业论文奖和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奖,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由我校计算机学院陈磊教授指导、2020届网络工程专业常家洪撰写的《基于Android平台的点名系统》获得此项殊荣,这是我校计算机学院的学生首次获得此类奖项,为学院和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