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争鸣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462

6_副本.jpg

为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团结协作的能力,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28日晚上7时在泉教A202开展了“争鸣杯”辩论赛决赛。

经过前几轮角逐,共有CIE战队,THE BEST,对对队和你对不队等四只队伍进入今晚的决赛。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辩论赛的目的、在场的嘉宾及比赛规则,之后辩论赛在一片掌声之中拉开了序幕。比赛分为三个轮次进行,第一轮由THE BEST和CIE战队对战;第二轮由对对队和你对不队展开舌战;最后一轮由第前两轮获胜方CIE战队和对对队进行对决。每轮比赛围绕一个主题分正反方进行辩论,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据理力争,激烈比拼。最终,CIE队技胜一筹,荣获冠军,对对队获得第二名,蒋雅婷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李威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辩论结束后,团委副书记任志伟对三场精彩的辩论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辩手的出色表现,并指出存在的不足。

计算机学院“争鸣杯”辩论赛是一个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的舞台,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思想碰撞的平台,更是能激发同学们养成深入思考问题的习惯和能力,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