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01

222222222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计算机学院党委根据《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发〔2021〕3号)精神,于1月25日下午在信息楼南楼91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校处级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组成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委将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刻把握学校要求和主题内涵,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汇报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的目标。

会上,陈永红副校长对计算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整改方案不能是纸上谈兵,一定要通过民主生活会提高思想认识、深刻交流沟通,切实达到推进工作的目的。他围绕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主题,要求学院按照“新工科”提出的工程教育的内容、目标,认真抓好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谋划和实施好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坚定信心、密切配合、敬业务实、积极进取,在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