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撰稿:陈科扬  摄影:陈科扬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已陆续展开,为加强考研复试指导,帮助有调剂意愿的同学开展院校调剂,3月21日9:00,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交流会。邀请校外考研培训机构陈文培老师进行指导。

陈文培老师首先分析了2024届计算机类专业考研的总体情况,并结合多年辅导考研复试经验,围绕考研复试准备材料、面试流程和应对技巧、考研调剂流程、调剂平台与具体操作、院校选择以及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指导,指出要详细了解所报考院校的复试要求,关注研招网及各院校官网信息,积极与导师沟通,充分利用好手中资源,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确保自己的实力得到充分的展示。并祝计算机学院参加考研复试学子们全力备战,一战成硕。随后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举办这场专题辅导会,有利于考研学子认清当前形势,做好复试调剂安排,少走弯路,为实现升学深造梦想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