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撰稿:赵小曼  摄影:赵小曼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伦青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校机关党委组织员王炳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笪良国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本次评议考核工作,由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等7名同志做现场述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党支部书记等4名同志做书面述职。

各位党支部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和重点任务,总结经验做法,查摆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每一位支部书记述职后,武以海均一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述职结束后,王炳油代表指导组进行了总结指导。他对计算机学院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二要扛牢政治责任,在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三要打造党建品牌,在深化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五要坚持“四下基层”,在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六要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双融双促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