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吴承林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撰稿:赵小曼  摄像:赵小曼  审核:武以海  发布:李伦青

3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承林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家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在考察了学院行政办公区文化建设和实验中心后,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分别向吴承林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也都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吴承林就党建、人才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安全稳定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给予全面指导。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吴承林作总结讲话。他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党建“双创”工作,推进党建和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狠抓日常规范,要提高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规范性,把规范当成习惯;三是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做到后继有人;做好人才的引育稳用,做到才尽其用;四是加强科研工作,领导班子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优势,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五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既要做实学风建设,更要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做到安全要有保障;六是注重工作特色凝练,班子要认真思考、总结、凝练、宣传自己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做到工作显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