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访企拓岗打破就业信息壁垒 搭建校企沟通桥梁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8-07浏览次数:157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访企业、深调研、谈合作、促就业、谋发展,7月初至8月7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邓明等一行赴南京信盈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云歌信息、小步智能、淮南新文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沟通桥梁。

在走访过程中,陈磊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质量产教融合,结合企业的需求培养适用性、复合型人才。接着,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项目运营情况,以及人才的需求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武以海在走访过程中表示,希望今后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能够与各方优秀企业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实习就业工作、项目合作、作品创作、资源共享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校企互动渠道,助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强化就业育人,不断拓宽就业新空间,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为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