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验推介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55

作者:胡志强  摄影:陈洋洋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院就业质量,计算机学院5月12日晚19:00在教学楼A-301举办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经验推介会,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主持。

吴兆文首先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及学院近两年的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考研录取方面的情况,形势不容乐观,并从就业前景、个人发展、国家需求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早作规划,夯实基础,善学巧学,实现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2019级2班邓友慧和2019级1班的李旸先后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择校方法和考研策略。

最后,学院邀请了淮南新文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理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专业角度对研究生考试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