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联合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政策解读及指导宣讲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249

撰稿:王宇祥  摄影: 王宇祥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为贯彻执行学校学风建设月的主题精神,加强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有效合作,计算机学院诚邀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吴健副院长,于2023年5月6日下午三点在文科楼103会议室开展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政策解读及指导宣讲会,我院2024届毕业生班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宣讲会。

首先,吴院长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学院介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等情况,重点分析了初试考试科目复习方法。他还就笔试与复试情况进行了解读,提醒鼓励同学们理性分析自身的优势与劣势,调整好心态,科学有效地备考。

之后,吴院长列举介绍了学院的导师团队与实验室建设,还进行了奖学金政策讲解以及考研形式分析并结合自身往年学生的考研情况,鼓励同学们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并持之以恒地努力。

紧接着进入师生交流环节。吴院长走下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自己对报考院校及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坚定了大家的考研信念。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再次燃点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本次指导宣讲会举办为我院有志考研学子提供新的择校方向,对我院的考研学风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