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公务员考试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250

撰稿:王宇祥 摄影:周晓阳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更加全面了解公务员信息和流程,掌握科学的考公方法和技巧,更充分地准备考公笔试、复试,我院与好学教育机构合作于4月14日晚19:00-20:40在泉教楼D-507教室举办了公务员政策解读公益讲座。

大会伊始,淮南好学教育负责老师王芳友上台发言,他向在场学生们详细阐述了考公的重要性,饱含热情地动员学生们积极参的与考公,努力上岸。“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武以海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笃定信念,在考公这一条漫长与坎坷的道路上,风雨兼程、永葆初心。

接着,计算机学院陈科扬老师上台进行演讲。陈科扬指出当今考公日趋激烈,分析当前的考公考编形势,为加深同学们对形势的理解,陈科扬以去年自身考公考编经历为例,深入分析考公考编的重要性,分析备考心得。劝导同学们要尽早树立目标,提前备考,并提议同学们要根据实际情况,找准自身定位,慎重选择考公方向,科学掌握报考岗位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后期考公考研讲座。

随后,公务员考试解读政策讲师展华老师首先介绍了什么是公务员、公考的内容以及考公的利处,并且介绍了每年的招考信息,并重点对国家公务员、安徽省公务员考试、选调生考试、事业编考试的科目、类别和高频考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外,展老师对多道公务员考试例题进行解析。在解题方面,展老师提供了有效正确且快捷的解题思路,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审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在考场上越战越勇一往无前。

在此次会议中,参会同学们均踊跃互动、积极提问,会议气氛良好。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参与讨论。

在本次考公讲座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本次分享会收获的考公干货,结合自身情况明晰自己的职业方向并朝着目标努力前进。最后,祝愿大家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讲座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积极参加考公考编热情,形成良好的学风起到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