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96

撰稿:曹诗  摄影:毕运芝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了推进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30日中午12:00在泉教B207组织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例会。党站全体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站站长陈斌汇报了本学期党站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总结成绩并指出不足,要求党站的每位成员应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的生活和学习氛围。

  随后,各部门部长及部员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就各部门近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初入党站工作的体会与感想。

  会议最后,陈斌对此次例会做出总结并表示:大家应时刻将责任扛于肩头,各部门努力奋进,团结工作。

工作例会有利于梳理党站前期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有利于激励党站全体成员在工作中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为党站的进一步发展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