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在学校举办的大学生跳绳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36

作者:鲍柔   摄影:徐依瑶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响应《关于举办2022年淮南师范学院大学生跳绳比赛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丰富同学们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计算机学院积极谋划,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为参加好此次跳绳比赛,计算机学院认真对待,于1020日举办了跳绳比赛院内选拔赛。按照学校跳绳比赛项目,选拔赛分为三十秒单摇跳和三分钟单摇跳两种形式。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强项报名参赛,然后根据签到顺序进行比赛。经过角逐,在30秒单摇跳中,杨童飞获得了一等奖,周震鑫、冯云悦获得二等奖,郭雨乐等人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在三分钟单摇跳中,蒋克贤荣获一等奖,杨童飞、王少齐获得二等奖,黄明虎等人分别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

根据选拔比赛情况,学院派蒋克贤、杨童飞、邵佳诚、贾婷婷、周振鑫、朱进杰、冯云悦、王少奇、常涛、张瑞、黄明虎、郭雨乐等十二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在校级比赛中,我院选手奋勇争先,不畏强手,取得了甲组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第三名;甲组男子3分钟单摇第三名 ;团体总分第4名的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