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合举办“祖国永远在心中”拍照与寄语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00

撰稿:李智  摄影:徐雯露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喜迎国庆73周年华诞,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1日至10月7日联合举办了“祖国永远在心中”拍照与寄语活动。

为开展好“祖国永远在心中”拍照与寄语活动,两个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激发了很多同学极大兴趣,并在活动截止时间共收集了近百份参赛作品。为追求公平公正,作品评审采用互评各自学院参赛作品的方式进行评审,分别从作品主题思想、排版设计、图文搭配、创意独特性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10月14日中午12:30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祖国永远在心中”拍照与寄语活动,一方面庆祝我们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另一方面能加强广大同学的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