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换届暨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235

作者:孙玮   摄影:徐依瑶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加强学院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工作水平,101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302召开了团学换届暨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会议。院团委书记陈洪洪、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由轮值主席葛招俊主持。

会议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程越溪代表团委学生会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各部室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团委学生会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指出要加强沟通,提升自己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希望在新的学年里院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

接着,进行校第七次学代会代表选举。葛招俊对此次参加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的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通报了参会人员情况。随后进行了选举投票。经投票,王同、储潇勇、许德明等15位被推选为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他们将代表学院出席校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大会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常设机构负责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