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377

撰稿:赵小曼  摄像:赵小曼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扎实推进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确定今后的工作思路,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6月30日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陈磊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目前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全体教职工均需转变作风、坚守岗位、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接下来武以海书记从就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这两个近期的重难点工作入手,阐述了学校和省委、省教育厅的最新管理政策,并号召同志们在暑期梳理本职工作,争取下学期更上层楼。随后,彭飞副院长对上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陈帅副院长对暑期科研工作做了部署。

通过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学科科研建设、实习管理工作、就业工作、实验室建设、安全工作等五项暑期重点工作,确立了努力的方向,为学院持续推进发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