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院长程刚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51

撰稿:赵小曼   摄像:赵小曼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6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公室副主任缪保爱陪同调研。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计算机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程刚院长的本次调研,院长陈磊通过PPT汇报了计算机学院办学历程和现状,特别是新工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分析和总结,在总结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重点汇报了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工作规划;武以海汇报了党建、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程刚对计算机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参会人员许多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会上,程刚就如何打破目前存在的发展瓶颈,逐步解决师资力量、职称结构、科研质量等方面问题给予了科学、精准的指导。

程刚强调,要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发挥专业优势,控制发展规模,尽快实现提质增效;要夯实科研基础,加强团队合作,开展精准指导,提升成果质量;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扩大人才招聘视野,坚定信心,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坚持引育并进,加大教师培养力度,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重视社会服务,充分践行应用型办学定位;要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创造条件,积极申报省级标杆院系、样板支部;要把握新时代学生成长规律,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配备和培养,施行精细化教育管理服务,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迎难而上抓实抓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学校既定的就业工作目标;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程刚院长的本次调研与指导为计算机学院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计算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积极进取,把学院的建设成效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