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实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402


  为保证2023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18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会议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院长陈磊、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庆、辅导员李晓燕,及2023届各专业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磊指出,毕业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

  陈磊对本次实习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向在座的各班代表介绍了本次实习的总体计划和安排。计算机学院前期经过认真考察,遴选了三家优质计算机企业承担本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学生可以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某批次的实习,也可以根据就业的需求进行自主实习。陈磊强调,在实习中要做好疫情的预防和自身安全的防护;要远离非法传销活动,不参加非法宗教活动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及时报告学院。在实习纪律方面指出,实习期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无辜缺勤。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