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290

撰稿:赵小曼  摄影:李智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泉教A301教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建委老师主讲,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吴兆文主持。

宣讲伊始,梁建委老师就此次活动主题,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探讨新时代大学生的政治情怀“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他教育参加活动的全体学生党员:当代大学生要讲政治、政治情怀要宽广,要把自己历练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梁建委老师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两个方面,重点讲解了“三个任务”、“两个确立”和“十个明确”。最后,梁建委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读,要求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学习落实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此次的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与会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更为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