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部长级工作调整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72

撰稿:卞亦凡   摄影:樊旭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建设,顺利推进党站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月28日晚18:00在泉教D206开展部长级工作调整。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站委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站委孙大杰主持。

会议伊始,李银银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他对大家积极参与工作调整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并表示虽然有些同学没有继续留在党站工作,但是他们仍然是党站的一份子。紧接着,他鼓励参加工作调整的同学在演讲中要积极展现自我、发挥超常水平。随后,部长级工作调整正式开始,所有参与成员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按照部门情况参照自己的PPT,依次结合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经验、自我优势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在阐述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优势表述了,展现了他们愿为学院付出以及对后续工作的展望,给人以深刻印象。在演讲结束后,参与成员根据自身思考、结合实际工作和工作方案,认真回答部长以及站委团成员的提问。至此,部长级工作调整圆满完成,

本次工作调整的顺利进行,这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更为党员工作站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加强了党站内部人员的交流,增强了大家庭的凝聚力。相信新一届的部长可以更加积极配合党站的工作,做好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