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学期末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27

撰稿:徐雯露   摄影:谢香兰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总结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保证学期末各项工作常态化进行,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6月1日11:50在泉教D206组织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例会。会议由信息部部长徐蕾主持,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银银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目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防控工作坚决不可松懈。接着他强调:期末考试的来临,身为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同学,并且要严以律己,坚决做到诚信考试。随后,徐蕾宣读了各部门的“优秀部员”名单,由纪检部部长张左帅对获奖的部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然后由李银银老师为党站的站长、站委及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李银银表达对党站所有成员的工作的认可及肯定,并表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是一个纪律严明的组织,也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工作上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与严格性,在学习与生活上能够更加互帮互助,也希望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能够越来越优秀。最后李银银表示:希望大家在学习与工作上更加积极,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员的队伍中去。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此次例会不仅是对党站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更是对党站全体成员的鼓励与敦促,为党员工作站接下来的工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促进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