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82

撰稿:姜玉    摄影:徐雯露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严峻的疫情逐渐好转,学校已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为了鼓励学生迅速恢复线下上课状态,加强党员与积极分子的联系,增加党员与积极分子之间的凝聚力,促进党员与积极分子携手共进,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月21号下午在风雨操场举办了“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趣味运动会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各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夏日炎炎,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的高涨热情。本次活动包含了“螃蟹运气球”“四人五足”“大长腿”等游戏内容,同学们玩的不亦乐。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四人五足”,规则是:四人默契配合前进,率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选手配合默契,一马当先,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选手紧随其后,大家呐喊声一声高过一声,场上竞赛氛围一时如火如荼。在各环节活动中,各小组成员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完成各项游戏内容。经过激烈的比拼,活动进入尾声,党员工作站评选出游戏表现最好的小组,颁发活动奖励,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党日活动既缓解了疫情对学生造成的精神压力,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又加强了党员与积极分子的交流与联系,构建了更为有活力、又有生气的和谐校园,为大学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从而为加强计算机学院的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