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到计算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35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李银银  摄影:陈瑞康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落实省委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学校纪委在全校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5月4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罗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峰和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科长王长河一行深入计算机学院督查指导作风建设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院长陈帅等参加座谈。

在督查调研过程中,督查组首先强调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对学校疫情防控、党建+信访、师德师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审计整改等工作的重要意义。

武以海就此次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重点关注的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总体汇报,他代表学院党委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整改思路、具体举措和整改效果。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详细了解计算机学院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或者问题,并对计算机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信访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把党建与信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相互促进,建立并完善信访工作台账;二是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运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提高针对性,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三是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公务接待规定,继续深化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