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青春同心,抗疫同行”手势舞比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222

撰稿:常青青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提高战“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日至12日,面向学院20、21级同学举办了“青春同心,抗疫同行”抗击疫情系列活动之手势舞比赛。

比赛采用短视频方式进行,在征集作品期间,同学们纷纷响应,参加热情高涨。简短的视频传递的是我院学子对身处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爱与希望,希望用拍摄手势舞短视频为他们鼓劲加油、传递力量,为疫情防控送上温暖的青春力量。

经过公平公正评选,石琳琳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王后萍、吴蕊同学荣获二等奖,李琼、张丽丽等同学荣获三等奖。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此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待疫情结束后再举办。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院学子严格遵守疫情规定,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乐观向上,尽己所能,聚力同行,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