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68

撰稿:徐雯露   摄影:熊皓东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4月4日至4月18日开展了“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成员,活动前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激发了很多学生的兴趣。截止4月16日,党员工作站内收集了许多同学的优秀作品。为追求公平公正的活动比赛原则,党员工作站邀请了各部长以及站委团组成评委小组,对这些作品进行评比。最终从作品内容、技术难度、创意独特性、防疫宣传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评选,得出最终结果。“抗疫在行动,致敬逆行者”书写三行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六名。“同舟共济筑防线,携手同行战疫情”防疫短视频拍摄比赛:一等奖四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九名。于4月20日中午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本次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在疫情防控期间,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打破了沉闷无趣的封闭管理生活,调动了同学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心态,打造了良好的疫情管理氛围,同时使同学们找回生活的乐趣,展现了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