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清洁寝室,清凉一夏”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60

撰稿:郭洪发  摄影:代堂堂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寝室空调扮演着夏日降温的重要角色,已经一年未用的空调里还藏纳着许多灰尘污渍,另外夏季是疾病多发季节,如果不在使用前进行清理,空调里积累的灰尘可能会影响到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为此,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4点15分组织党员工作站全体人员开展了“清洁寝室,清凉一夏”清理空调滤网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于4月20日下午3点30分在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集合进行集中签到。签到完毕后,参加活动的人员按照分工,明确各小组所要负责的单元宿舍楼。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到达所负责的寝室单元楼开展活动。活动人员从低层楼开始,逐次向上进行,对学院各个寝室空调滤网进行拆卸、清洗、晾晒,并将已晾干的滤网进行安装。各组人员在服务结束后,大家集中返回党站,有序地归还活动物品。

 本次“清洁寝室,清凉一夏”活动为同学们解决了风扇和空调滤网长久积累灰尘的问题,也消除了由空调滤网灰尘堆积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不仅使同学们的寝室得到清理,更增强了同学们团结互助的信心,同时也促进了寝室互助文化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