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95

撰稿:李智 摄影:李智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4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各教工支部书记、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赵小曼主持。

会上,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在发言中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四个问题:青年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意义、纯洁入党动机、组织发展规程、加强修养早日入党等。他强调:要想入党,必须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改造思想创造条件。他引用党的教育方针最后一段话“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当好接班人。

接着,入党积极分子范宁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代表所有学员表态:积极进取、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处处起到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赵小曼解读了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她作为班主任要求并激励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本次开班典礼的举办,使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到了自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参加每一次的学习、交流和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取早日实现理想,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