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54

撰稿:谢香兰  摄影:苗奕鹏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增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营造干净整洁、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计算机学院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为做好“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根据学校安排,学院通过班主任、班干群及班级群进行了号召和动员,要求所有学生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一次全面的卫生大扫除,以改善居住环境,增强防护意识,提升防护水平。

4月8日21:00,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党员工作站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内务整理、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学干们细心检查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记录每个寝室的情况,对发现的“地面不洁、桌面杂乱、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差”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对宿舍提出宿舍每日开窗通风三次、注意日常个人卫生、离开宿舍必须佩戴等日常规范要求。

开展专项整治活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疫情防范知识,共建一个平安、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