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06

撰稿:樊旭 摄影:李祥坤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4月4日,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在学校核酸采样点(泉山校区风雨操场、东校区)进行本学期第四轮核酸检测,按照校疫情防控办公室部署安排,计算机学院于上午10:00开始进行全员核酸采样。

为了保证学院核酸检测快速且有序地进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保持安全距离,列队进行核酸检测,并详细登记计算机学院每班核酸采样的情况,以保证全员核酸,不遗漏任何一名同学。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院长彭飞、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等现场指挥。

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核酸采样,所有人带好口罩并保持了足够的安全距离排队进入核酸采样区。武以海强调:核酸检测一定要全员检测,有一人遗漏相当于全部没做,在疫情形势严峻的当下,每一项工作都要严格完成,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这是对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的负责,更是对社会和国家的负责。

在医护人员和党站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快速、全面、有序的完成了核酸采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相信在众多医护工作者的努力与师生员工的配合下,淮南师范学院能够始终保持零感染,也祝愿淮南在本次疫情中,行程码早日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