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04

撰稿:樊旭  摄影:樊旭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作用,4月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会议。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院长彭飞,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武以海书记向大家表示关心,嘱咐大家注意自身疫情防护,并强调:一是,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指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时刻保持紧急状态,主动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站及先锋岗的值班工作绝不能拘于形式,每位值班人员必须明确工作要求,要有充足的应急能力,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有切实执行力,“立足公寓,服务同学”决不能只停留于口号,严格落实联系制度、帮扶制度;三是,党员及积极分子要明确自身理想信念,以身作则,杜绝任何阻碍疫情防控的行为。同时,发现有违规违纪同学应当立即制止、劝导并及时上报。四是,党员及积极分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主动帮助同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向学院汇报。接着,彭飞院长向大家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对党员工作站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记录,并表示:会在疫情严格防控的同时尽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帮助。最后,武以海再次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生党员要带头服从防控安排,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

本次会议对于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具有明确且坚定的指导作用,保证了党员工作站在关键时刻能发挥有力的作用,进一步促进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为疫情的应急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