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51

作者:程庆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3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陈磊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18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科研工作与学位点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学院全体上下认识到学科科研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落实好“牢牢抓住学科建设这个龙头,牢牢抓住学科队伍建设这个核心,牢牢抓住学科特色这个关键”的会议要求。

会上,陈磊逐条解读了计算机学院2022年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并就如何落实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每位老师都要明确学院的科研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把科学工作和教学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做一名全面发展的高校教师。

最后,陈磊带领同志们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非财政资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利用学科科研优势做好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