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469

撰稿:常青青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提高创业素质,帮助广大学子积累创业知识、树立创业精神、提高创业能力,计算机学院举办了第13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的参赛对象为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本科生,涉及到聚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自寒假启动以来,学院共计收到100余件参赛作品,包含了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类别,3月1日至10日通过初审、线上培训和复审,共有20个项目团队作品入围校赛终审答辩。

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并将其作为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培养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阵地。今后,学院将顺应新时代青年发展需求,通过举办创新创业系列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