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丰富多彩的“女生节”趣味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99

撰稿:苗奕鹏  摄影:孙玮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彰显计算机学院新时代女生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风采,3月6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泉山校区东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趣味娱乐活动。

今天的活动以女生为主角,男生作为配角配合娱乐活动。活动设计了“抢板凳”、“成语接龙”、“你比我猜”、“猜歌名”、“敲七”、“123木头人”、“丢手绢”等游戏,内容丰富,趣味浓厚。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营造了“欢乐、和谐”的女生节氛围,男生的配合也赢得了女生的认可。学院文艺团成员在游戏之间倾情演唱美妙的歌曲,使活动更显得丰富多彩。

目前学院女生人数将近一半,在学习、生活、竞赛等各方面都大显身手,是学院的一支重要力量。举办“女生节”趣味活动,对加强生际交流、弘扬良好学风、营造和谐院风、提高身心健康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