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424

撰稿:樊旭  摄影:樊旭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12月29日下午17:00,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信息楼916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彭飞,各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021年下半年新入党的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政办主任赵小曼主持。

大会伊始,吴兆文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张晶晶等5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计发【2021】27号)文件。

接着,武以海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首先祝贺54名同志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希望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务必做到: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二要追求卓越,成为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真先锋;三要加强作风修养,成为纯洁的人;四要不断完善人格,成为道德高尚的人。他要求全体同志用行动诠释誓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彭飞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铮铮誓言见证了入党的决心,真挚眼神彰显了对党的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