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389

撰稿:常青青  摄影:常青青等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欢辞旧年,喜迎新年,表彰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在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12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暨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华丽上演。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学工部长杨绪武应邀出席,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教师以及全院学生一起,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晚六时半,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22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徐徐打开了帷幕。

首先,武以海热情致辞。他说2021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抗击新冠疫情、全面改革开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21年,计算机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取得了喜人成果。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前行,谱写创新奋进的新篇章。

接着,对在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学院师德标兵、金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国家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民族团结之星等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随后,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舞狮《祥狮起舞》下正式拉开序幕,朗诵《百年荣光耀神州》、新疆舞《掀起你的盖头来》、歌曲《飘向北方》、武术表演《武林风》、情景剧《无畏之花,绽放于国难之中》、歌朗诵《大地颂歌》等节目依次登场,他们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互动热烈,最后晚会在大合唱《荣耀》中圆满落下帷幕。

辞旧岁检视得失,迎新年规划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将站在新的起点上,用不懈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不断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争取更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