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征文比赛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01

撰稿:孙俊晴  摄影:索朗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举办了以“爱寝室,爱生活,爱校园”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征文比赛活动。

本次征文旨在通过学生对宿舍生活点点滴滴的描写,增强爱校爱家的情感。自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踊跃投稿。截止征稿结束,共收到稿件50余篇,同学们用各具特色的笔风,写出宿舍生活中温馨瞬间,将生活中的精彩跃然于纸上。

经过严格的评选,王健杰《我们的宿舍》荣获一等奖,陶德坡《我的寝室情节》、田长乐《寓见你我》获得二等奖,谢海洋《美好的大学生活》、赵乐《我的“现实”室友》、崔贤俊《我的宿舍情结》获得三等奖。12月12日在信息楼801为获奖选手举行了颁奖典礼。至此,寝室文化节征文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寝风促学风、以学风创校风的活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