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计算机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政策报告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383

作者:赵小曼  摄影:陈瑞康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部署,12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红教授为计算机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政策报告。报告会在文科楼1511会议室举行,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主持。

陈永红以完整的历史逻辑和理论逻辑,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具体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体师生送上了一道精神大餐。他着重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报告会实现了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的目标。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奋进中求突破,在发展中谋进步,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岗位价值、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