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45

撰稿:索朗  摄影:孙俊晴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帮助21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目标,树立学习信心。12月5日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泉教C402、C404、D401等教室召开了“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院团学骨干成员、优秀学生代表、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主持人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的目的,鼓励广大新生要积极进取,向优秀学生学习,助力自身成长。接着,优秀学生代表李均医、汤贝贝、黄丽、何梦思、王同等五位同学分别从竞赛获奖、课堂学习、图书借阅、职业规划和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并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勇于拼搏,好好学习,提升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交流过程中他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邀请了海文考研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相关知识。

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的圆满举办,有助于21级同学们树立学习信心,更好地确定自己的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为成长成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