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誓言在耳边 国旗在眼前 祖国在心中 共筑中国梦”升旗仪式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318

撰稿:张一  摄影:苗亦鹏 宋雨晴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党爱国情怀,12月6日上午7:00,计算机学院全体21级新生及老师参加了“誓言在耳边,国旗在眼前,祖国在心中,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团委书记陈洪洪出席本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

随后21级学生田长乐代表全体新生发言。他发出倡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武以海在致辞中号召广大同学要爱党爱国,强化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勇担社会责任,肩负时代使命,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负青春岁月,以实际行动报答祖国!

举行升旗仪式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有助于树立远大理想,将热血青春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