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校企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合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354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实现以党建引领、组织相加、工作相融、共建共享、校企共赢的新局面,计算机学院党委与安徽永盛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经交流协商,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11月29日上午,共建双方在永盛集团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交流座谈及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院长陈磊、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彭飞、组织员许江荣等参加活动。永盛集团总经理王建坤、党支部书记张洁等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王建坤介绍了永盛集团的发展历程,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航运3D模拟室、航运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及集团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让大家真实感受了现代航运科技创新与智能化运行的氛围。在永盛集团党员活动室,共建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就共建方案各抒己见,就共建内容献计献策。校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共同育人”主题,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合作实现共赢,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最后,武以海与永盛集团党支部书记张洁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