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最美的我们”短视频大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319

撰稿:谢香兰  摄影:常青青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以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用光影交错展现宿舍的风采。11月27日下午19:00,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泉教A302举办了“最美的我们”短视频大赛决赛。

比赛以寝室为单位,用精彩的短视频记录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参赛作品以不同的风格展现大学生在校生活的场景,温馨、自然、个性张扬……每每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徐兴飞、田瑞同学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作品的成功之处,并指出其不足。经过激烈角逐,7A432荣获一等奖,7A126、7A508获得二等奖,10A519、10B434、7A504获得三等奖。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最美的我们”短视频大赛完美落幕。本次短视频大赛,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了学风良好、关系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