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前往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交流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45

作者:刘庆俞  摄影:樊郁徽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11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樊郁徽、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刘庆俞、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刘磊等一行前往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飞、市场部经理夏森和技术骨干郭凯等热情接待了陈磊一行。

彭飞首先介绍了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研发方向,并就国产信创人才培养市场进行了科学分析,他提出,龙芯中科(合肥)技术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我省的信创人才培养,并对淮南师范学院在信创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肯定;陈磊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办学规模和未来改革的主要方向;双方就如何切实有效地开展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科研合作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