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 ——计算机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10

作者:赵静  摄影:李若宇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距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还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为鼓励考生积极迎考,增加备考信心,11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和毕业班班主任在信息楼916会议室与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武以海认真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及时为大家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了大家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迎接新挑战的精神。同时,他建议在冲刺阶段要根据情况及时调整策略,扬长稳短,重点发扬自身优势学科,稳住短板科目,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精力和最有效的方法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以取得最好的成绩。吴兆文对于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他鼓励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备战过程形成的积累更重要,要调整心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以自信轻松的心态迎接挑战。

随后,武以海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们逐一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试文具包等礼品,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参加座谈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不负众望,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