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21

撰稿:宋雨晴   摄影:苗奕鹏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着力提升团支部的“三力一度”,引领广大团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11月19日至11月25日,计算机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带领我院45个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团员和其他自愿参与者在团支部的带领下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所有团员青年联系自身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实践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己的不足,思考改进办法。

随后,各团支部按照基本流程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团支书代表支部汇报本年度开展党史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其他团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并进行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参与指导所带班级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心,增强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激励同学们为实现国家更好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