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挑战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281

撰稿:苗奕鹏   拍照:张一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4日19:00在泉教A302成功举办了2021届“挑战主持人”大赛。大赛邀请了体育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作为嘉宾,计算机学院团学主要骨干成员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和选手们的入场次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登场,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字正腔圆、语言流畅、活力四射的主持风格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自身实力,风趣的谈吐与精彩的互动更是带动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比赛最后,文艺部长胡长春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选手们的突出表现进行了赞扬,并寄语同学们为了梦想请继续努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白一凡同学以8.96分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王后萍、陈舒娅获得二等奖,袁德全、孟蝶、王俊池获得三等奖,石琳琳等选手获得优秀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而且对计算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着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