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2021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道)获得佳绩

作者:刘海芹 审核:陈磊 上传:程庆

发布者:学科竞赛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35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共同承办的2021 年安徽省机器人大赛(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道)于920日落下帷幕。本次大赛项目分类分为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类、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类和VR+专项三大类。报名参赛队伍共146支,参赛院校33所,经校级初赛、网评复赛推荐,我校6支队伍全部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计算机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高度重视,从20213月份就开始准备,为学生开放实验室,督促指导老师积极备赛。经过师生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计算机学院把握新时代各专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内涵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凸显人才培养特色,推动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教”,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工程实践和应用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