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满天星”暑期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02

撰稿:樊旭   摄影:卞亦凡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厚植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暑期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党史学习教育,暑期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结合大学生暑假返乡、研学、实践生活等,举办了“满天星”暑期系列活动。活动参与对象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

活动初期,党员工作站各部门协调分工,围绕学习党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本次活动筹划了四部分内容。活动中,无论是“忆峥嵘岁月,守红色初心”学习打卡活动、“三行情书送给党,党的恩情印心中”活动,还是为家乡祖国代言活动、党站设计书征集活动,都能体现青年学子对党清澈的爱,对党的伟大精神的学习和传承。活动最后,我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荣获“善悟之星”称号。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学思践悟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历程,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次自我锻炼的机会,同学们在磨炼的过程中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进而将这些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去,转化为学习和生活的强大动力。

此次活动切实将大学生暑期生活与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在起来,引导同学们树立优良作风,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从实践中领略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与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青年学子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不断增强自身本领、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