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淮南好人馆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368

撰稿:徐雯露   摄影:谢香兰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了向青年学子传递榜样力量,让好人精神在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创新入党积极分子党课教学形式,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10日下午1600在图书馆举行了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南好人馆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积极分子在纪检部部长张左帅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淮南好人馆,并在照片墙前拍照留念。紧接着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跟随着讲解员一起了解了多位全国、安徽省、淮南市道德模范以及“中国好人”等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的事迹,其中包括助人为乐的全国道德模范张宝,敬业奉献、跪守讲台的中国好人李元芳,还有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等一大批身边好人代表。好人馆展厅,以图片、文字、实物、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让好人事迹鲜活了起来,引得大家驻足观看,感触颇深。

本次活动依托学校场馆文化育人优势,希望好人精神能在广大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 ,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乘风破浪,不负韶华,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添砖加瓦、绽放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