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43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发挥团委学生会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计算机学院1171700在泉教A202召开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2021-2022年第一次院干例会,院团委书记陈洪洪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徐兴飞同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团委副书记任志伟和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子恒所作的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举办的活动,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分享了任职心得,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未来的期许。

  随后,新任团委副书记田瑞代表新一届团委对未来团委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创新活动开展、坚持制度管理、加强组织建设等提出了新的想法,表示新一届团委将在院团委领导下努力工作,为学院学生发展贡献力量。新任学生会主席程越溪阐述了2021-2022学年的工作计划,明确新一届学生会工作要求,表示将围绕学生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开展有意义的系列活动,积极为老师、同学服务。

  接着,陈洪洪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自身能力,只有经过不懈努力得来的果实才会更加可口。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不负众望,积极工作,凝练特色,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

  最后,陈洪洪为上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